Please "Like" it if you like my blog. Gamxia (thanks) alot ! :D

Thursday, October 07, 2010

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,你不要太伤心。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,让你受委屈。既然相爱了那么久,不能就这样分手。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,我真的不想放弃。baby so sorry , baby 别伤心,我依然爱着你,想着你。别离去,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。baby 在一起, baby别哭泣,我依然疼着你,念着你。我的心,永远属于你。原谅我这一次,我真的好想你。不管你离我多么遥远,我会以至等着你。baby ,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. come back , my love. my love ~
.
.
.
.
.
.
.
.
.
请不要分了以后还记亲吻过的承诺,你的永久已不属于我。默默低头,那时我很多话根在喉咙。你的笑,你的快乐不是我爱太多,想太多。爱放了手,我会装冷漠,比我先走。请原谅我,好像自私把你占有。一个寂寞就给我承受。爱过,哭过,恨过也笑过。亲吻过你的脆弱。其实我比谁都要懦弱。爱原来要舍得,我难过,我才懂。
.
.
.
.
.
.
.
.
.
.
习惯了你的重量温柔的压在手上,现在却不得不放。习惯了你的味道漂浮在我的肩膀。想到从前的我们,我笑了,也哭了。我试这填满心却一再少一块。就算我对你的爱深得像一片海,重的我放不开,亲爱的我想我不会爱。
.
.
.
.
.
.
.
.
.
.
城市里,人影交替,有多少机会交集?不期然相遇,意外的美丽,心动的默契。让我懂了爱,感情终究无可替代。爱,是变得很像依赖。爱,是想要陪你醒来。爱,想象你在未来,一辈子存在。想做你一辈子的爱。
.
.
.
.
.
.
.
.
.
.
你说你还在,一分一秒也没走开。我想留在这里可是一切已经太晚。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,为我们的明天疯狂。你不能说,我没有爱过,说我没等过难过。我也想说,也许能从来我还是沉默。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。而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。我的泪,怎么就流下来?
.
.
.
.
.
.
.
.
.
.
关于你好的怀的都已经听说,愿意深陷的是我。没有决定的以后,没有谁祝福我,反而想要勇敢接受。爱到哪里都会有人犯错,希望错的不是我。其实心中没有退路可守,跟着你错,跟着你走。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,错也错的值得,爱到翻天覆地也没有结果。不等你说更美的承诺,我可以对自己承诺。是执著,是洒脱,留给别人去说,用尽所有力气不是为我,而是为你才这么做。
.
.
.
.
.
.
.
.
.
.
.
你说明天,就等明天。明天似乎离我太遥远。我在思念,只能思念。用思念填充没有你的夜。寂寞冲破了底线,在心中盘旋你看不见,任由心痛在蔓延,怎么勇敢去跨越?怕感情出了界,你的爱还在不在?全世界都在变,我只为了你存在。你丛然不言悔,却从不曾了解,我要不过就是能安定的感觉。怕真心出了界,怎么说你才明白?我已经走不开,幸福的门为你开。别只给你的爱,却不给我未来,我用什么等待?
.
.
.
.
.
.
.
.
.
.
.
站在十字路的交点,该怎么走?我却只想回头。除了你给的爱我再也没有别的借口去拥有你的什么。你能体谅我有雨天,偶尔膽怯你都谅解。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,我突然发现,谁能体谅我的雨天?所以情愿回你身边,此刻脚步会慢一些,如此坚决,你却越来越远。
.
.
.
.
.
.
.
.
.
.
.
爱情是流动的,不由人的。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,不是骗我,很爱过谁会舍得?把我的梦摇醒了,宣布幸福不会来了。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,也翻越了,有昨天还是好的,但明天是自己的,开始懂了,快乐是选择。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已经学会爱情的语言,可是却失去你我的世界。爱是一条曲折的线,将你我带往两边,分开的两个人,怎么都不能回到起点。陌生的城市,生活的考验,最近的天空,多半是雨天。因为爱情输给时间,所以要自己体验,不管泪水多显,有一天我会告别从前。在爱情字典里找不到永远,我们越走越远,两个世界。新的感觉也许偶尔会出现,怎么没有了你,都不对?在爱情字典里找不到永远,等到哭红双眼,我才发现,爱情有一条看不见的界限,我们都过不了那条线。
.
.
.
.
.
.
.
.
.
.
谁,改变了我的世界,没有方向,没有日夜。我看这天,这一刻在想你,是否会对我一样思念?你曾说我们有一个梦,等到那天我们来实现,我望着天,在心中默默念,下一秒你出现在眼前。想念的心,装满的都是你。我的钢琴,弹奏的都是你。我的日记,写满的都是你的名,才发现,又另一个黎明。这是我对你爱的累积。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你让我的董事变成一种幼稚,你让我的骄傲变得很无知,你让我的朋友关心我的生活,你让我的软弱陪伴你的自由。离开我,你会不会好一点?离开你,什么事都难一点。车来了,坐上你的明天,车走了,我还站在路边。风来了,云就会少一点。你走了,我住在雨里面。
.
.
.
.
.
.
.
.
.
.
一个人完成,我们的梦想。你总说,时间还很多,你可以等我。以前我不懂得未必明天就有以后。没看你脸上张扬过哀伤,那是种多么寂寞的倔强。你拆了城墙,让我去流浪,在原地等我,把自己捆绑。你没说你也会软弱,需要依赖我。我就装不晓得,自由移动,自我地过。想念是会呼吸的痛,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。亨你爱的歌会痛,看你的信会痛,连沉默也痛。遗憾是会呼吸的痛,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。后悔不贴心会痛,恨不懂你会痛,想见不能见最痛。我发誓不再说谎了,多爱你就回抱你多紧的,我的微笑都假了,灵魂向漂浮着,你在就好了。我发誓不让你等候,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。我越来越像贝壳,怕心被人触碰,你会来那就好了。能重来,那就好了。

No comments: